終於回台北囉

才有空來整理照片

但還是邊忙著其它事邊上傳照片

節省時間

沒辦法就是要等小搗蛋睡覺時間才可以做許多事


這次回去還跟老同事聚餐

好開心

下次回去還要一起出來聚聚

或者你們上來台北找我啊

 

麻咪說 要幫我打包行李

這間餐廳是在台北車站2F微風美食街

是差點害我趕不上高鐵的餐廳

話說    那天    原本    我以為    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享用晚餐

走走走    還真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看到了這間沒啥人

好像還不錯  

老公看我好像很喜歡就說好,就進去吃吧

 

老公的餐點比我快了五分鐘

換我的餐點上了之後

老公看我慢慢吃的樣子,告訴我    我只有8分鐘可以吃

我還以為他開玩笑

跟他說是一個小時又8分

後來

沒想到是我的時間整整慢了一個小時啊

天啊

沒想到竟然這種烏龍事會出現在我身上

趕緊請服務生打包帶上車上吃

 

這就是生完小孩後的我最最最大的差別

記憶衰退






還是看涵涵比較可愛

我會啵一個

我喜歡逛百貨公司

是大家的焦點

開心時我喜歡哈哈叫

爸比幫我拍寫真

小布哥哥給我車車




我會自己收玩具


 

給小布哥哥載

真有趣

 

 

好喜歡坐腳踏車

手推車我也喜歡

趕快叫台北阿公投資一台給我坐吧

我最喜歡洗完澡出去放風了

在台南已經習慣洗完澡    阿公騎腳踏車載出去溜達

每次洗澡完    食指就比著外面    要去外面

姨婆又幫涵涵添購新衣了

可愛的涵涵穿什麼都可愛

 

雖然涵涵    沒有特別的大隻

也還不會講話

不過應該也沒那麼快吧    才滿一歲吔

應該也要1Y3M之後

現在跟她說話好像都聽得懂會回答   

要和不要

好或不好

大聲一點對她哼~~~或是說不可以

她會扁嘴後啜泣

真的都聽得懂吔

現在是最可愛的時候了

不過我還是很忙

下一胎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