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照片了

因為小孩越大陪她的時間也越多

前陳子回台南又多了一些照片

趕快來回憶一下吧

 

在台南新天地坐旋轉麋鹿

這隻石獅子年代久遠了吔

是在歸仁教會

從我幼稚園時代就有了!!!

看哆啦A夢


在家的樣子

戴眼鏡有沒有勾錐

又在學麻咪講電話了


這是在阪急的二樓廣場

空間很大

很適合小小孩來跑跑跳跳

涵涵很愛這裡

 

這姿勢是在學Open醬嗎

我好像第一次參加喜宴喔

旁邊有跟我一樣的小朋友吔



表情很多

無聊到~~~~~~呵呵

還會拍拍手歡迎新人入場

我只有小布哥哥的衣服可以撿啦

打電話給阿公~阿嫲~拔比~

大家都說我是小男生吔

我帥嗎

最愛伴鬼臉了

回阿嫲家真好

每天都可以去溜滑梯


我會比YA!!!(雖然只有一支手指頭)

搖搖馬也很好玩


這時期的涵涵好像更不喜歡不熟悉的人

要抱她或叫她就會扁嘴

越來越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