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涵   生日囉

這次提早在農曆生日前先做了一次生日

那次是阿嫲出錢的,還是老樣子去紅葉訂了個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農曆生日當天,涵的阿公說要出錢買蛋糕給涵

涵指定說要hello kitty的

阿公不知道什麼hello kitty,於是媽咪當然是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趕緊上網查

在台北車站1F就有"Hello kitty sweets"專賣

二話不說直接從店去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囉

在台北東區也有一間有內用區的

但太遠了

還是台北車站比較方便

涵自己挑了裡面那顆kitty頭

買完蛋糕就去京站覓食去了

 

另外我還加碼買了"克勞蒂"杯子蛋糕

涵挑了黃色小鴨,我選了kitty

 

蛋糕體比我想像好吃

但一顆要90元

我覺得我乾願買馬卡龍吔

所以杯子蛋糕只買一次過過癮

 

 

涵最喜歡喝湯

只要吃飯時有湯

一定會先喝到湯喝完

吃飽喝足

回台北車站準備回家睡午覺囉


登登

可愛的蛋糕

大家一直看著涵

她很害羞

此時大家為涵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囉,我太厲害了,竟然有拍到特寫

結果整個蛋糕   涵只吃上面蝴蝶結

蛋糕吃一口就不吃了

阿公一定花的很心疼

因為他拿1千大洋出來只找回70元

阿公說這蛋糕吃起來很奇怪

因為是養樂多味道的奶油,且奶油好厚好厚一層喔

 

希望3歲的涵不再哭鬧 

 

後記: 有次帶涵進7-11,排隊等結帳,涵問我說:妳是不是要一杯"中熱拿"

我聽到都傻了,原來我平常對別人說的話她都有在聽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